Spin with you

11月13日 晴


馬上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事實上早在一個月前我就收到了Theseus的提醒信件,漂亮的花體字下隱含的意思再明顯不過——今年要是再遲到,Newt Scamander的腦袋就會在聖誕節當天掉到地上——開個玩笑,總而言之不會是什麼很好的結果就對了。

不過真的算下來,我的確欠Theseus挺多的。Theseus比我大八歲,我幾乎可以說是出生後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就是Theseus。小時候我和Theseus關係不是特別親(儘管現在也是如此),父母在生下我後就把我甩給了Theseus照顧,我想那段時間他應該是挺煩我的吧。後來他因為去霍格沃茲讀書,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正兒八經獨處過,挺可惜的,不過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和他單獨相處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處於哥哥的自我修養,Theseus懟我總是百依百順格外縱容,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,每次我在學校或是其他地方闖了禍,總是他第一時間出現幫我解決,哪怕是我被霍格沃茲開除,他也堅定的選擇站在我這邊。ummm,綜合的來講,Theseus是個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男人,除了他是個Hugger之外。Theseus太喜歡抱抱了,每次我們見面、離別的時候他總是要一個擁抱,還是把人緊緊箍在懷裡的那種,每當我露出一點抗拒的意思,他就會露出一副特別受傷的神情,就好像我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事。

很多年來我對他的固有印象就是「Theseus是個hugger」,直到上一次我為了寫書去美國,在那裡遇到了Theseus的同事,他的同事告訴我,Theseus平常在辦公室根本沒有什麼好臉色,整天板著臉,更別說擁抱這種事了,活脫脫一個「ice man」。我也是那時候才恍然大悟,原來Theseus的溫柔和親暱是只留給我一個人的。

Theseus把全部的溫柔都留給我了,而我只會給他添麻煩,到處闖禍,還一直躲著他不肯見他,巨型抱抱怪肯定心碎了一地。

well,就在剛才我收到了一封信,毫無例外是Theseus的警告信,警告我別遲到。其實不用他再提醒,我本來就打算明天啟程回家的,我這幾天一直在想,如果見面那天我那天主動給他一個擁抱,他是個什麼樣的表情,會不會懷疑我是假的Newt Scamander哈哈哈。

I'm back, my brother.


评论

热度(11)

©Volans_ZJ / Powered by LOFTER